厦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团委委员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25
点击次数:10

6月20日上午,厦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团委委员选举大会在科艺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资产公司总经理、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沈小平,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晏振宇,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伍伟平,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陈伟,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斌,资产公司党政综合部经理李兰秀、妇委会主任陈送春及来自学校12个基层单位的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校基层党建工作联络员谢银辉,资产公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建华莅会指导。大会由会议筹备工作组成员杨玉立主持。



会上,陈送春代表资产公司群团组织、后勤集团团委书记沈靓代表兄弟单位团委分别向大会致贺词。学校部分院系团委以各种方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晏振宇代表校团委祝贺大会召开。他指出,学校第十五次团代会以来,校团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他希望资产公司团委要持续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充分发挥青年先锋力量,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增强共青团干部的学习力、凝聚力、创新力和执行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生力军,争当突击队,推动学校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更加强大的青春合力。

伍伟平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发展,青年先行,朝气蓬勃、敢作敢为的团员青年是我校所属企业改革与发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力量。他向公司第一届团委和全体团员青年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担当尽责,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服务企业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三是服务青年成长、练就过硬本领,帮助团员青年在各行业各领域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大会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资产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杨玉立、张格、陈文强、钟巧莹、徐曾锋。

之后资产公司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杨玉立为团委书记,陈文强、徐曾锋为团委副书记。会上,委员们还一同学习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业绩。

大会号召,资产公司全体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九大精神,把牢青春航向,展现青春作为,展示青春风貌,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全面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