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福建福文化 做新时代奋斗者——综合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点击次数:10

新春刚开工,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厦门市文联艺术展览馆参观学习福文化古今艺术精品展。

展览现场汇聚了福文化主题的古今文艺创作和藏品展示、景观装置打卡、趣味传统猜谜等项目,充分展现福文化在古今民间文艺中的底蕴。在现场解说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在作品前逐一驻足观看,细细品味。

在观展现场,党员纷纷表示,福文化已成为福建人知福修福、造福享福生活理念的见证,传递着爱拼敢赢的福建精神。今后将时刻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把奋斗精神融于岗位、融于日常,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历史不会辜负实干者。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继续勤于学习、善于实践,踏实劳动、勤勉劳动,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