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前行交答卷 凝心聚力再出发——中心召开2022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点击次数:36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增强争先创优意识,1月13日,中心在克立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会。中心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宇霞全程参会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14名部门负责人根据各部门工作实际,分别围绕2022年工作业绩、作风建设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述职,大家列数据、举例子、晒成绩、比亮点、找差距、作展望,将部门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梳理。

述职结束后,黄镭总经理进行了工作点评。他结合中心现状,对未来发展方向和干部职责提出了要求。他提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谋划好2023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中心上下要清醒认识即将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以“慢不得”的危机感、“拖不得”的紧迫感,“等不得”的责任感,锚定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中心特色优势,不断开拓发展空间,推动中心新一轮发展,在竞争中突围破局、再创佳绩,奋力书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党总支书记陈伟用三组关键词作了总结。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在受到“疫情”影响的三年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克服了种种“困难”,顶住重重“压力”,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战胜了一道道难关。同时,他代表全体员工“感恩”家人给予的支持,感谢学校各单位及资产公司的指导和帮助。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牢记肩上的“责任”,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发挥以“嘉·园”志愿服务先锋队为代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与力量,做到前瞻性地深入思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增强市场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继续“奋发”有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以更高标准和要求做好学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以奋斗者姿态扛起使命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宇霞进行会议点评并讲话。她指出,此次述职测评会议,既是一次盘点工作、展示成绩、总结经验、激励干劲的总结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明确目标的动员会。今后,资产公司将继续支持中心各项工作,助力中心尽快走出困境。最后,她希望中心干部职工继续以良好的状态、充足的干劲、务实的举措,携手并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