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思明校区蔡清洁楼底层店面(西侧)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6
点击次数:10

我单位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租厦门大学思明校区蔡清洁楼底层店面(西侧),欢迎有意承租的竞租人前来报名、参与竞租。

一、招租项目:

1、厦门大学思明校区蔡清洁楼底层店面(西侧),面积217平方米,年租金底标价312,480元(人民币)。

2.店面限定经营项目:经营项目限定为西式快餐(禁止使用燃气,汉堡、炸鸡为主营,薯条、饮料为副营)。

3.经营资格要求

竞租人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竞租人应是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企业,拥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2)竞租人经营的餐饮场所,近三年内获得过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定的餐饮服务年度量化等级为“A”(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竞租人须为西式快餐自主品牌商,或西式快餐品牌授权商且授权有效期完全包含本次招租租赁合同期(若为自主品牌须提供商标注册证复印件,若为品牌授权商须提供品牌授权书复印件及商标注册证复印件,及投入本项目使用的承诺书)。

4.租赁期限:合同签订后起算,租赁期限为5年,前2个月为免租装修期。

5.租金涨幅:租期5年,租金前2年不变,第3年起每年递增10%。

6.竞租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

7.装修要求:竞租文件应提供装修方案及装修明细清单。

二、招租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租。

三、定标方式:满足相关招租要求,报价最高者为承租人。

四、报名时间

参与本项目竞租需先履行报名程序,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准备下述文件资料扫描版电子文件(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1)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店面招租报名表(表格详见附件,加盖公章后扫描);

(2)经办人或申请人身份证(扫描件);

(3)如报名竞租人为企业的还需提供拟经营项目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证照(扫描件);

(4)经营资格限制所要求的相关资料(扫描件)。

以上材料加盖公章后扫描成PDF文件并打包压缩成压缩文件(RAR或ZIP格式),通过电子邮件邮寄至报名邮箱:xsjlzx@xmu.edu.cn。邮件主题及压缩文件附件名请按[“企业名称”+“项目名称”]格式填写。

只有上述报名资料齐全且符合招标要求方予以受理报名事宜,否则不予接受报名申请。未履行报名程序的企业(或个人)竞租文件将不予接收。

报名时间: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1月12日

报名邮件接收截止至2023年1月12日9点整(以我方邮箱系统接收邮件显示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报名事由。

五、投标截止与开标时间:2023116  15:00

招租人将在开标当天14:00-15:00接收竞租文件,竞租人需在上述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按要求编写和密封的竞标文件交至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一楼2号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文件将被拒绝。

六、竞租保证金:

竞租人须在银行汇款凭证中注明“XDGJ-2023-Z-002投标保证金”,投标时以信封单独封装并在信封上注明保证金汇款凭证与竞租文件一同提交。未按要求缴纳保证金,视为自动放弃竞租资格。

请在开标时间截止之前将相关保证金缴纳凭证(扫描件)发至xsjlzx@xmu.edu.cn

七、联系方式:老师 2181887  电子邮箱xsjlzx@xmu.edu.cn

附件下载

1.厦门大学思明校区蔡清洁楼底层店面(西侧)招租报名表.docx

2.厦门大学思明校区蔡清洁楼底层店面(西侧)招租文件.docx

3.招租店面平面图.pdf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2023年1月6日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