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 提质增效促发展”主题活动——走进华侨博物院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次数:729

10月28日上午,中心党总支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 提质增效促发展”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厦门市华侨博物院,参观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本次主题展紧扣“奋进新时代”主题,分为“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路”、“创造高品质生活”五大板块,多维度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发展成就,生动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福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取得的突出成绩。展览浓缩八闽大地上日新月异的变化,把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贯穿始终,把为人民幸福建功立业的“福”文化精髓贯穿始终。



中心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接续奋斗。参观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创造优质服务和优异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