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心总监级干部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次数:10

中心各部门、分公司:

因中心发展需要,根据《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干部选拔聘任工作办法》(以下简称《选聘工作办法》)规定,经中心党总支委员会、总经理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拟选聘总监级干部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中心运营部门总监1名。

二、选聘条件

除具备《选聘工作办法》规定的选任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文化程度: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具有十年以上酒店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营销、前厅、会场服务及其他相关工作和管理流程,熟练掌握市场销售技巧,拥有一定市场客户,具有维持和开拓校内外市场的能力。

3.要求:具有较强的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对下级进行有效的领导,能协调与各有关部门之间的关系,促进中心业务发展。

三、选聘程序

1.公布岗位和接受报名。符合资格条件的个人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2022年9月19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muiaec@xm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姓名)。中心人力资源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民主推荐。中心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总经理办公会议,民主推荐干部。

3.面试考核。中心党总支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谈话、听取意见等,确定考察对象。

4.考察。中心党总支在一定范围内组织开展测评和谈话推荐,全面考察其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形成书面考察材料。

5.讨论决定。中心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总经理办公会议,根据考察结果,研究决定拟选聘人选。

6.公示和任职。在全中心范围内对拟聘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任的,由中心发文聘任。

四、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须对本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及聘任资格。

2.已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此次选聘的任一环节者,视同放弃选聘资格。

附件: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干部选拔聘任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