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领袖足迹 感悟精神伟力——中心党总支赴深田社区图强小区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次数:10

为掀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热潮,8月8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厦门市深田社区图强小区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感悟精神伟力”固定党日+专题学习。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志们认真聆听深田图强文史故事,仔细观看各个时期的老旧物件、珍贵照片以及《习近平与邻居》短片,亲身感受深田社区的历史变迁和深田图强“传承深田精神、深耕爱国之田、牢筑图强之路”的文化底蕴,学习了解了社区“近邻党建工作法”、 “远亲不如近邻”工作理念和“三必、三走、三访”工作机制。社区党委牵头聚合力、党员带头当标兵、红色领航颂党情为核心的党建工作模式和“百事帮、千户访、万家和”的工作成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进一步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孕育发展过程和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

盛夏的八月,力量在勃发,共识在凝聚。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将牢记并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生活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把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主人翁精神和昂扬斗志,不断提升保障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