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陈伟同志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次数:10

7月21日上午,校党委在科学艺术中心二楼四号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杰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任命陈伟同志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理主持。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宇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沈小平,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总经理黄镭及公司与中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杰指出,按照国家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文件精神,学校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所属企业管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股权已划转进入资产公司,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党总支隶属资产公司党委;经资产公司党委研究,由陈伟兼任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邱伟杰对陈伟的工作业绩及能力表示肯定,希望陈伟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尽责,促进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黄宇霞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拥护,对校党委对于资产公司的重视、关怀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陈伟同志加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共同推动公司事业的发展,同时表示资产公司党委将全力支持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共同谋划企业经营发展,同时配合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沈小平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任命决定。陈伟有着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工作能力突出,他的到来加强了资产公司领导班子的实力,资产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要全力支持陈伟同志的工作。同时,他表示,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踔厉奋发、勇毅拼搏的工作态度迎接挑战,共同完成深化企业改革的各项工作,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事业发展。

陈伟首先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这落实改革、推进发展的重要时刻,有幸成为公司的一员与大家一道工作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站位,抓党建促发展,加强学习,主动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廉洁自律、顾全大局,严于律己、维护团结,加强与班子成员、工作伙伴的沟通协作,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与期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