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次数:843



5月10日下午,公司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总支书记陈东军主持会议并进行了领学。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行动自觉,从严从实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工作举措。各党支部、各部门要通过“双周政治理论学习”等渠道,组织员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层层分解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加支援抗疫志愿者活动,做到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帮忙。要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积极防护,严格落实个人的日常防护措施。

会议指出,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一定胜利。公司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回头看”“反复看”,确保风险隐患“抓早抓小”,应急处置“时刻响应”,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摸清应接未接人员台账,逐个落实,做好应接尽接动员工作,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