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守护校园安全】 快速响应 靠前行动 坚守“责任田”
发布时间:2022-03-20
点击次数:880

根据学校防控办的指挥部署,思明校区南光四五、翔安校区南存钿楼健康观察区迅速建立联防联控、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防控措施迅速升级。公司房务部门、工程部门、翔安校区分公司、安保部等紧急抽调人手,加班加点保障观察区的各项工作。调配布草、清洗消毒房间、定时消杀公共区域、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安排学生入住、订餐发餐、每日三次测温、组织核酸检测、更新上报数据等,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师生的一致认可。公司派驻的驻楼人员冲锋在前,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掌握观察区的师生情况,不但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同时也加强沟通联系,深入了解实际需求,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心态,相信疫情一定能够早日消散。

同时,公司日常的环境消杀工作常抓不懈,针对公共场所重点领域重点排查卫生死角及安全隐患。

校园封校管控期间,用热心、细心、暖心的服务,做好校内配餐送餐服务工作,安全卫生可口的饭菜为战“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提供质量过关的用餐体验。同时,积极为考研复试的学生提供安静舒心的特价房,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疫情凶猛人有情,携手同行克疫情。让我们一起不信谣,不传谣,保持乐观,积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开展。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一定会迎来“疫”散云开、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