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公司经理级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8
点击次数:23330

公司各部门、分公司:

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就开展公司经理级岗位竞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

公司各部门、分公司经理级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

二、竞聘条件

面向公司正式员工(即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者)。竞聘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爱国奉献精神、身心健康;

2.作风务实、勤勉肯干、执行力强、开拓进取,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好,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专业素养;

3.进入本公司工作满10年或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工作满5年;

4.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担任实职主管3年以上;

5.原则上退休前能够任职满三年,计算年龄和任职的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2月28日。

6.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竞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符合条件的竞聘者,填写《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经理级竞聘岗位报名表》(附件2),于2022年2月23日18:00之前通过邮箱xmuiaec@xmu.edu.cn提交至人力资源部。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人力资源部按照竞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组织资格审核,确定考察人员名单。

(三)民主推荐

按照规定的条件、范围和要求,组织有关方面人员进行谈话,针对竞聘岗位推荐人选。

(四)考察

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考察时间地点,按公司要求组织面试考察。

(五)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考察结果,结合报名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六)公示

拟聘人选名单在公司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聘任人员。

(七)任命

由公司发文对聘任人员进行任命。

四、注意事项

1.竞聘者须对本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或任用资格。

2.已报名竞聘,但未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此次竞聘的任何一个环节者,视同放弃竞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诗珏

电话:0592-2186112

 

附件1: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各部门、分公司经理级竞聘岗位表.pdf

附件2: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各部门、分公司经理级竞聘岗位报名表.pdf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8日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