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党支部、餐饮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 矢志强国报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次数:755

12月14日,公司综合党支部联合餐饮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厦门翔安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开展“学史力行 矢志强国报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战地观光园区设有“英雄三岛军民史迹馆”、“军事武器陈列馆”、“英雄雕塑广场”、“战地设施遗迹”。在展览馆内,放眼望去,墙上老照片耐人寻味,涵盖了领导关怀、参加炮战、拥军支前、军民情怀等内容;老物件有民兵披肩、喊话筒、手风琴、对台播音稿等,引人驻足细细观看。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诉说着英雄三岛的时代故事,再现了英雄三岛人民“一手拿锄,一手拿枪”的光辉岁月,展现了“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三岛精神”。

党员表示,通过重温英雄三岛发展的辉煌历史,将时刻牢记历史、砥砺前行,让“英雄三岛精神”代代相传。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