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科艺咖啡厅二层文印店招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次数:2150

我公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租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科艺咖啡厅二层文印店,欢迎有意承租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与竞租。

一、招租项目:

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科艺咖啡厅二层文印店,面积48.2㎡(含公摊面积,空置店面),经营项目限定为文印,租金底标价为115680元/年。 

备注:本次招标无免租装修期。以上店面合同签订后可移交。

二、招租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租,邀请竞争性谈判。

三、评标方式:通过综合评价,采用合理高价、择优中标(详见评分标准及定标原则)。

四、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6日—2021年12月22日下午17:00(以我方邮箱接收邮件显示时间为准),逾期报名不予接收。

五、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准备下述文件资料扫描版电子文件(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未履行报名程序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1)店面招租报名表(表格详见附件);

(2)经办人或申请人身份证(扫描件);

(3)如报名投标人为企业的还需提供拟经营项目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证照(扫描件);

以上材料加盖公章后扫描成PDF文件并打包压缩成压缩文件(RAR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sjlzx@xmu.edu.cn。邮件主题及压缩文件附件名请按[“企业名称”+“项目名称”]格式填写。

六、原件核对时需提交下列资料:

投标人若中标,在合同签订时需提供有效证照(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的原件(核对后当场退还)及复印件。如果是委托报名,还需同时提供由企业法人签具的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核对后当场退还)及复印件。上述报名资料的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七、保证金缴交:本次投标须缴纳投标保证金2万元整,缴纳截止日为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下午17:00(以银行回单为准)。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下午15:30,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科学艺术中心五楼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2186112 邮箱:xsjlzx@xmu.edu.cn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6日

附件1:店面招租报名表GJZX-2021-Z-001.docx

附件2:科艺咖啡厅二层文印店招租文件.docx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