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警觉 常抓不懈——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点击次数:426

7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传达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做好下一阶段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发讲话。公司班子成员线上同步听取会议精神,并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了部署。

为尽快落实学校关于从严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公司随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布置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党总支书记陈东军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境外、境内外地)”,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非必要不离开厦门。三是坚决杜绝“每日健康打卡”漏打补打情况,确保“日报告”、“零报告”工作持续推进。四是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检查、核实入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对进入公司生产经营范围的全部人员做好测温工作。五是逐一落实未接种疫苗员工的实际原因,做到应接尽接。六是各部门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遇有疑似症状员工应当密切关注、监测,第一时间上报,同时做好心理疏导,在前往指定医疗点进一步检查途中切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会后,公司党总支书记陈东军、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带队对公司各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检查中,针对克立楼、逸夫楼、建文楼和梧桐楼的“一米线”设置、“三码联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配备消毒液等方面作了特别强调,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