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次数:792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克立楼三楼报告厅,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掷地有声的庄严宣告让公司全体党员无不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收看庆祝大会后,公司在克立楼六号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公司党总支委员、党员代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座谈会。公司党总支书记陈东军主持座谈会。

公司党总支委员、中心组成员郑群感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应该肩负起文化强国、教育强国的使命,积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掘弘扬革命文化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奋力拼搏。

党员代表许顺凤谈到,生逢盛世,得以见证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深感荣幸,也倍感自豪,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伟大血脉,传承红色精神,讲好中国故事。

党员代表洪春华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热血澎湃,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我们党员同志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师生、服务人民,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党总支书记陈东军在座谈中讲到,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那就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公司作为学校会议服务和学术交流的重要保障平台,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一起,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铿锵号召,与伟大的人民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扎根基层组织、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员工排忧解难,为党的百年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校“双一流”事业更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