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情告白 颂歌献党——公司代表队获合唱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次数:1060



漫漫征程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芳华。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激发全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6月27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厦门大学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建南大会堂落下帷幕。全校共有37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公司最终荣获三等奖。

伴随着阵阵悠扬的旋律,37支队伍依次登台演出,以歌抒情,以歌言志,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公司合唱队在比赛中倾情演绎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曲目,歌声嘹亮,情绪饱满,诉说着对于党和祖国的拳拳深情,奏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乐章,充分展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筑梦新时代,颂歌献给党。为了用饱含热情、使命和担当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司广大党员和员工,始终坚守初心,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准备,反复排练。比赛前,公司合唱队员共进行了17次排练,训练时间超过30小时,三等奖的名次来之不易。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实干精神,重振信心、奋力拼搏,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