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司党总支与思明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次数:86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6月10日,公司党总支与思明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一同参观厦门大学革命史馆、校史馆,一同追忆厦大人自强不息的革命岁月,接收共产党光辉历史的精神洗礼。随后,思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一行与公司党总支书记、委员及支部书记一同座谈,共同商讨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以促进支部共同发展。

公司党总支书记陈东军代表公司热烈欢迎谢碧贞校长一行的到来。他表示,思明区特殊教育学校具有承担社会服务功能的积极意义,与公司作为国企所担当的社会服务功能相似。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带动双方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致力于服务社会,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

思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谢碧贞介绍到,学校创办于1988年,是一所为辖区内智障儿童开办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附设有学前实验班、职业高中部,实行完全免费的特殊教育。主要招收智力发育迟缓及中低功能自闭症、脑瘫等特殊儿童入学,同时开展“送教上门”工作。谢碧贞校长希望公司能在职业技能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提供智力、人力支持,让特殊教育的孩子们能够充分获得社会认同感,从而增强他们的幸福感。

下阶段,公司将与思明区特殊教育学校就进一步开展志愿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通过共建,达到“1+1>2”的效果。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