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向学校各院系“取经”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次数:542

为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月17日起,公司党总支书记陈东军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领经营团队前往学校各院系,开展“我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调研活动,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工作要求,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征集有关学术会议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经过走访相关单位,目前已征集到问题清单52条、意见建议32条。公司在近期召开的党政联席会上,已针对问题清单逐一对照落实,同时抓好内部的督查督办工作,坚决整改到位。

公司班子成员通过此次走访调研,紧扣学校“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围绕公司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聚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痛点、堵点、难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员工的现实困难,力求以多样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满足院系会议、培训等活动需求,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全力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