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 提振精神 助力百年校庆 -——中心员工参加礼仪志愿者专场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次数:714

3月21日,由中心人力资源部组织的一线岗位服务人员礼仪姿态培训在思明校区明培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联手厦门大学百年校庆礼仪志愿者专场培训,由厦门航空优秀乘务人员担任指导老师,从站姿走姿、标准手势、衣着佩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种场合中国际礼仪的规范及标准。培训现场,指导老师进一步结合中心具体接待任务,在对客服务、语言规范、礼貌应答、行李接送等方面亲自示范,为每位员工强化训练了咬字发音、手型手势、站姿蹲姿等基本服务要素。

作为学校百年校庆期间承接重要活动的接待服务保障部门,中心始终以标准化、规范化为最基本要求,高度重视员工对客服务的质量,各部门在培训前积极组织员工加入练兵行列,确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百年校庆,以过硬的服务质量献礼学校百岁华诞。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