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中心”在建工地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9
点击次数:388

3月17日,学校在思明、翔安和漳州三个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海,副校长邱伟杰分别带队。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带队来“中心”建文楼、克立楼工地检查安全情况,强调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和灾害隐患排查防范工作情况。

校领导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仍不能盲目乐观,要慎终如始,继续严守各道关口,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做好校内管理,时刻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坚持防疫防灾并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安全,坚决避免灾情和疫情叠加。全校各单位要压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风险清单,有效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坚持宣传与值守相结合,提升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能力;要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建立健全安全长效监管体制机制,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协作联动,齐抓共管,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