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全力支持学校对口帮扶项目 为隆德县职业高中学生提供实习岗位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次数:319

10月19日,厦大对口帮扶隆德县挂职干部马龙副县长携隆德县教育局董玉科局长、隆德职业高中张恢校长等一行,莅临我“中心”就关于隆德职业高中高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中心”实习情况进行座谈。隆德职业高中先后向我“中心”输送了两批学生到我“中心”实习,相关接收实习生工作的部门负责人一致感受到隆德学生吃苦耐劳、朴实能干的工作态度。学生代表杨宁表示通过在厦大的一年工作实习,感受到厦大学术氛围浓厚,大家收获很大,同学们同时学会了酒店管理接待服务的技能。另一方面,一些同学通过工作实习,感受自身的文化理论的薄弱之处,学生返校学习,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张恢校长表示,很放心把学生安排在我“中心”实习,厦门是个美丽的城市,厦大是全国高校美丽的校园,学生在这么好的校园环境和学术氛围里工作实习,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很愿意将新高二年的学生继续放在“中心”实习。

座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