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123

10月23日上午,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围绕“严格廉洁自律”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章节。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认真发言、深入讨论。

林友军表示,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弘扬正气、抵制腐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要加强纪律教育,树立制度规约意识,自觉以制度标尺规范自己的行为。结合“中心”工作,要严守纪律,不越纪律“红线”,远离法律“高压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吴小昕表示,党员领导干部应准确理解与把握政绩观、权力观、人生价值观、亲情观,以身作则、弘扬正气、抵制腐败,不断增强“中心”领导的公信力和干部队伍的执行力,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