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次数:776

10月2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认真发言、深入讨论。

黄镭表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牢抓住队伍建设这个关键,要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积极维护核心、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人民立场、践行宗旨意识,在工作岗位上严守政治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锦恋表示,要把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核心要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人民立场,始终为人民服务,真正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