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次数:242

10月21日上午,“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认真发言、深入讨论。

郑群表示,在新时期,面对新的历史使命,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习上作表率、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真抓实干、锤炼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做出更好的成绩,为学校百年校庆增添光彩。

李小红表示,应不忘初心,用理论武装头脑,苦干实干,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带领部门员工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军奎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风险和考验的精神支柱。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淬炼,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