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0
点击次数:149

10月20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敬达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并做相关指导。

在集中学习研讨前,“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自学了《习近平同志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选编》《习近平同志关心厦门大学发展纪事汇编》等相关学习资料,并观看了《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以身许国 黄大年》视频,学习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并做了观后感交流。

学习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领学《习近平同志关心厦门大学发展纪事汇编》部分章节。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认真发言、深入讨论。

张军奎在领学《习近平同志关心厦门大学发展纪事汇编》过程中,杨敬达老师不时回忆起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厦门大学发展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记忆尤深。习近平总书记的平易近人、关心厦大的点滴,让杨老师甚为感动。张军奎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大学发展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工作的实际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本职工作上,要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中心”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带领广大员工干事创业,始终着眼于“实”,立足于“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