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0
点击次数:258

10月20日上午,“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围绕“牢记宗旨性质”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研讨前,各支部书记自学了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相关学习资料。学习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认真发言、深入讨论。

林友军表示,牢记宗旨性质,就是要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中心”各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更应始终不忘初心,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转化为工作实际。

张浩表示,每位党员都应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始终心怀“一切为了群众”,始终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关注关心困难群众,把党的根本宗旨和奋斗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