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次数:260

10月23日晚,“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中心”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军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工作要求。其次,张军奎就下一阶段各支部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一是着重加强基层调研工作,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全面铺开;二是要检视问题、突出重点、整改落实有的放矢;三是要加强广泛宣传主题教育学习,让广大员工及时了解主题教育学习的情况。最后,张军奎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海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工作布置要求。

张军奎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加强统筹谋划,将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深入人心;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努力在主题教育后半程,鼓足劲、加满油,全面发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