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完善企业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次数:1461

6月26日下午,校监察处副处长、纪委监督室主任林金宝老师莅临“中心”,作了题为《关于企业经营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内控若干问题探讨》的讲座,为员工上了一堂关于反腐败、强内控的精彩党课。校纪委委员李峰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主持。

林金宝老师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企业经营中腐败的特点、刑法的相关规定、企业内控的重点与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剖析。他着重阐述了企业内控的关键抓手,尤其是规章制度的完善与落实。他建议“中心”各相关部门,尤其是关键岗位的一线人员,都应深刻领会内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可越雷池半步。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发展党内民主,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制约监督,加强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着力提高制度的科学性、系统性、权威性,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促进“中心”向更科学、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