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双一流” 奋进新时代 ——“中心”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次数:944

4月1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和全体党员在科艺中心三楼小报告厅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为新时代福建、厦门和我校的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聆听了来自我校的代表潘越教授的发言,关切询问了马来西亚分校建设情况,并对我校的发展前景寄予了厚望,让人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增强信心,实干苦干,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党总支要求各支部要利用“固定党日+”活动和双周理论学习开展主题研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省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鼓励员工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岗位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双一流”的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会议保障接待的本职工作,以全新面貌迎接“百年校庆”。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