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迎接2018年度学校直属单位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次数:541

3月7日下午,“中心”经过历时半个月的紧张筹备,迎来2018年度学校直属单位绩效考核。在克立楼1号会议室,张军奎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向督导小组作自身建设报告。报告从民主决策、机关效能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中心”2018年在强化组织机构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和主要成绩,包括贯彻民主议事规则、建立采购管理办法和接待管理办法等制度、完成内设服务机构调整、顺利启动翔安分部和梧桐楼酒店的运营、圆满完成第四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嘉宾接待任务等。督导小组听取了报告,对“中心”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中心”正在推进的工作任务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督导小组展开详细考核,一方面仔细审查了“中心”内部制度、会议纪要、手续流程、党务工作等档案资料,对文件的完善性、规范性进行一一核对,浏览了“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考察宣传策划工作推进情况;一方面在“中心”领导干部的陪同下亲临科艺中心会场、逸夫楼餐厅、逸夫楼客房等工作现场,对部门管理机制、员工工作面貌、场所硬件环境等情况进行实地巡访考察。

小组成员表示,“中心”作为绩效考核的最后一站,为本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中心”将以此次考核得到的良好反馈为契机,激励管理人员和广大员工凝心聚力,进一步规范、促进和提高各项工作。同时充分利用考核成果,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地梳理和整改,并将考核意见与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结合,进一步完善“中心”内部经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会议服务保障质量。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