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举行“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点击次数:553

2月19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举行以“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学习扩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传达学校近期举办的全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与学校统一步调,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新一年度的各项经营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专题研讨班的会议精神。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潘维廉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二是要加强学习、善于研究,注重吃透政策,把握规律,学以致用;三是要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决策能力;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联系起来;五是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营造“狠抓落实、崇尚实干”的氛围,提高工作标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张军奎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带领“中心”全体员工把创一流作为始终追求,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不断开创“中心”经营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中心”2019年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随后展开。张军奎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协调各方、形成共识,事后认真推进、及时跟踪、加强督查、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