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2018年下半年度员工生日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次数:546

1227晚,由“中心”客房管理部团支部举办的“中心”下半年度员工生日晚会,在会议中心三层报告厅举行。“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副总经理黄镭,梧桐楼分部总经理于涛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轮休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为下半年寿星员工庆祝生日。

晚八时三十分,晚会准时开始。一曲充满童趣的口风琴《欢乐颂》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中心”工会主席、运营总监吴小昕上台致辞,代表“中心”向下半年的寿星们致以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晚会穿插进行了互动性十足的趣味游戏,形式多样的歌舞表演。由隆德职业学校实习生带来的中国风歌曲和扇子舞,配以水墨画的动画背景惊艳全场。而最令人激动的当属晚会的抽奖环节,当一等奖大奖分别由张军奎和黄镭抽出,整场晚会也随之达到了高潮。

晚会最后,伴着美妙悠扬的生日歌,寿星代表和“中心”领导共同吹蜡烛、切蛋糕,“中心”2018年下半年度员工生日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