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楼西餐厅助力品酒师中级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次数:212

1214-16日,由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建文酒业有限公司、厦门昱蔻贸易有限公司、中心餐饮管理部合作进行的葡萄酒品酒师中级班培训活动,在逸夫楼西餐厅成功举行。

来自香港、深圳、汕头、成都、温州和厦门六个地市的数十名学员,齐聚厦门大学,聆听顶级培训师对历史悠久的葡萄酒及浪漫的西餐文化的专业解读,品尝四十余款世界各地的美酒。

学习期间,学员们在逸夫楼西餐厅享用了一餐正宗的法式西餐。用餐现场美伦美奂,菜与酒、汁与醬、精致的餐具与精心的摆盘,无不冲击着学员们的视觉与味蕾。由逸夫楼西餐厅主厨团队出品的法国大餐成为了宴会上的一大亮点。精美的冷盘前菜配上霞多丽白葡萄,淡淡的花香味和冷盘的鲜美交织在一起;安格斯肉眼牛扒与澳洲西拉葡萄酒,互相烘托出强劲的肉香和酒香,四成熟的嫩肉尤其令人回味无穷……伴着清脆悦耳的碰杯声,学员们在用餐的同时也和培训师一道,详尽了解了西餐的用餐礼仪。

通过三天紧张而有趣的学习和最终的考试,本次品酒师中级班课程全部结束,学员们也都顺利结业。大家在短暂的相聚中相识、相知,又在专业知识的海洋中品味时尚,更在优雅的西餐氛围中尽享美味。满载而归的路上,大家相约下一次美好时光再见。

(感谢厦门昱蔻贸易有限公司部分图文支持)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