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参观管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次数:2133

为了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安宁、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学校决定进一步加强校园参观管理。现就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参观管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81022日起,每个正常工作日中午12:3014:00接待参观人员不超过1000人,当日其它时间不接待参观人员。

周末和寒暑假期间每天接待参观人员不超过5000人。

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每天接待参观人员不超过10000人。

二、参观人员从大南校门、群贤校门进校,其他校门谢绝参观人员进校。私人参观车辆禁止进校。

三、参观人员须提前通过“U厦大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在预约的时段到达校门,进行人证比对后进校。

四、教学科研场所、学生宿舍和家属区等非参观区,谢绝参观人员进入。

五、中小学生集体参观,由所在学校提出申请,经批准后进校;公务活动、事务办理和探访亲友等来访客人,必须经过校内相关部门或者人员确认,在校门刷二代身份证后进校。

六、在学校调休调课、举行重要活动或遇到极端天气时,学校不接待参观人员。

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此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

厦门大学

20181020

相关链接:参观可通过扫描U厦大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预约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