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师生参观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客秀”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3
点击次数:490

全校各单位:

20181013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总决赛在我校思明校区举行。总决赛期间,沿芙蓉湖举办大学生创客秀活动,内容包括各地、各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主赛道、港澳台、国际赛道团队成果展等,活动以青年创客秀,秀出新精彩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国内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及国内外高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

为使我校全体师生近距离参与到大赛活动中,更好体验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经研究,全国总决赛期间,我校师生和校友可凭本人有效证明(包括校园卡、教师证、学生证、研究生证),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规范有序文明参观大学生创客秀活动。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厦门大学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013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