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党总支第一届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07
点击次数:120

35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第一届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办副主任、“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总经理朱子申,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总经理助理郑群,各部门主任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子申主持。

张军奎在会上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稳中求进 全面提升我校会议服务和接待保障能力”的重要报告。该报告在对“中心”以往工作回顾与总结的基础上,根据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提出了新的发展愿景与目标,希望“中心”党员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心无旁驽谋发展,树立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服务意识,倡导爱岗敬业、快乐工作的理念,全面提升会议服务水平,保障学校的各项会议接待工作顺利开展。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党总支第一届党委会委员五名。第一届党委会委员是:张军奎,朱子申,黄镭,林友军,郑群。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中心”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了“中心”发展的现状,共同研究制定了“中心”未来发展的规划,动员全体党员积极谋划、建言献策、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心”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