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新业务 开创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4-04-01
点击次数:722

居安思危、合理经营是企业生存的硬道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拼搏,必须有敏锐的眼光,过硬的本事。客房管理部在“中心”领导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结合目前的市场需求,积极着手准备咖啡厅简餐等新业务的开拓工作。

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咖啡厅主要拟推出健康沙拉、意式风味披萨、意面和系列面包甜品等产品作为初步的经营品质,通过市场运作努力为“中心”创造新的、更大的收益。大家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的优良传统,勤学苦练互相帮助,并聘请了五星级酒店西餐大厨到现场授课讲解、进行指导。第一阶段主要参训人员是客房管理部咖啡厅的管理人员以及部分青年员工。专业老师在现场耐心详细的边制作边讲解,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强调着菜肴搭配和健康理念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学员食品制作的安全与卫生要永远放在第一位。参训人员课上刻苦练习,课下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高涨的热情使得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结束恰逢3月底的周末,各位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小试牛刀。全新的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师生和校外宾客的热烈好评,功夫不负有心人,培训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效的同时,营业额也更上了一层楼,从而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客房管理部将对培训课程及效果进行持续跟踪并整理存档,加强巩固培训及产品质量,以便在日后的工作中及时改正不足、取得更长远的进步。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