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圆满完成2014届毕业生冷餐会接待任务
发布时间:2014-06-25
点击次数:139

620日—621日,2014届毕业生冷餐会在科艺展厅举办。总经理朱子申、副总经理黄镭对此次冷餐会高度重视,在冷餐会前期多次视察准备工作情况,确保在服务过程中万无一失。

                                        

客房管理部在本次冷餐会起到了主心骨的重要作用。冷餐会前期,客房管理部做好了详细的任务布置工作,配齐各个岗位的人员。一早,他们便到岗清洗水果、分发食品。用餐过程中,他们还负责现场保洁、垃圾清理等各项工作,保证让毕业生及家长在整洁卫生的环境中愉快用餐。冷餐会结束后,他们继续完成餐盘的清洗、桌椅的摆设、食物的归类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任务。

                   

在本次冷餐会中,中心各部门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全体一线员工积极对待本次接待任务,加班加点,克服一切阻力,充分发扬了中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赞扬。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