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4年度内部审核实施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14-07-30
点击次数:66

722上午,中心2014年度内部审核实施计划会在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总经理朱子申、副总经理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总经理助理郑群以及各部门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郑群主持。

在首次会议上,总经理朱子申、副总经理黄镭分别讲话,要求全体内审人员集中力量、认真对待本次内审工作,抓重点、抓薄弱环节,力争在短期内可以及时改进内部工作环节中的漏洞,以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的外部审核顺利通过。

会后,各内审小组根据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标准以及中心QMS文件有序地进行内审工作。

724下午,内审实施计划末次会议在克立楼1号会议室举行。各小组就内审情况进行了汇报。管代、副总经理黄镭针对内审结果汇报做了总结,要求各部门要抓落实,切实完善不足之处。本次内审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法,有效提升了中心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