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次数:85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开幕会。集中收看开幕盛况的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聆听、全神贯注做笔记,全身心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10月20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专题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陈伟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学习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

中心党总支书记陈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把科教兴国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厦大力量。中心上下要克服困难,团结奋斗,提质增效,促进发展,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中心党总支委员、总经理黄镭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迈向百年新征程中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会议,内容极为丰富和深刻,需要从战略上、全局上一步步加深理解。接下来我们中心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创造优质服务和优异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林友军表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不仅科学总结了十九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工作和重大成就,而且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接下来,自己将带领部门员工深入学习领会本次大会上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新的党章内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为中心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中心班子成员、副总经理张浩表示,“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经营发展,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团结奋斗。

连日来,中心员工密切关注大会进程,跟进学习会议精神。员工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