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校区分公司携手海洋与地球学院共同打造生态养殖池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次数:9223

5月27日,翔安校区分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自主培育的鱼苗。公司总经理黄镭、海洋与地球学院副院长徐鹏共同启动生态养殖池鱼苗赠送仪式并致辞。

徐鹏在致辞中提到,此次鱼苗赠送活动,是基于海洋与地球学院努力为科研教学打造更多平台,以及学术交流中心翔安校区分公司着力打造园林景观为出发点,最终回归于培养学生在“德智体美劳”中的“美”、“劳”方面做出的有力探索与实践,希望双方携手加强合作,联手打造“劳动教育课堂”,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将劳动教育体系化、常态化。

黄镭代表公司对“新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司与学院共同打造生态养殖基地,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全体员工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发挥交流中心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前沿基地、科学研究的交流平台、社会服务的展示窗口的突出作用。他希望,双方以支部共建、业务融合等为契机,增进沟通交流,搭建双方业务同频发展的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海洋与地球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