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公司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座谈会精神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次数:438

为贯彻落实学校4月14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座谈会精神,当晚,公司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及党政联席会,传达部署相关工作。会上,公司党总支要求各部门、分公司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对公司工作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严管严治和系统治理,严密制度体系、严明主体责任、严格监督执纪,着力在践行对党忠诚、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作合力、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

围绕座谈会精神,公司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结合公司今年工作重点,提出加强公司内部控制、有效防范和降低经营风险的系列举措,制定促进公司合法、合规、有效经营、保障公司资产安全完整的相关措施。4月15日,公司相继推出内控管理办法、值班管理制度,同时在公司层面推行公司五星“嘉·园”党建品牌创建方案和实施计划。内控管理办法内容涵盖实施方案、设立内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设置日常监督小组和专项监督小组,同步推进以案例为教学题材的培训计划。内控管理办法的推行,融合公司目前正在创建实施的五星“嘉·园”党建品牌计划,解决公司以往管理制度与生产经营要求不相符合、管理效率低下等问题,有利于公司建立和完善符合现代管理要求的内部组织结构,形成科学的决策机制、执行机制和监督机制,确保公司经营管理目标的实现,同时确保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内部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

接下来,公司党总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永葆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