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守护校园安全】公司党员志愿者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次数:397

“我可以去!”“算我一个!”……4月5日,公司党总支及时响应校党委号召,召集14名志愿者参与思明校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不到半小时,在公司党员微信群里,当新一轮核酸检测维护秩序的招募令一公布,志愿者名额被 “秒光”,由14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迅速集结完成。疫情当前,党员纷纷亮身份,主动请缨,带头投入核酸检测志愿工作。

本次公司负责东苑排球场检测点的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志愿者换上防护服,接受岗前培训,随后即刻就位工作。大家各司其职,在出入口引导等候检测的师生,在登记区认真录入检测信息,提醒师生注意事项,维护好现场秩序等。志愿者用耐心和细心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顺利开展。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的安全,展现了逸夫楼人的责任和担当。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期待疫情消散、春暖花开,坚信抗疫必将取得胜利。

(党员志愿者:郑群 黄殿庆 庄小惠 高珊 朱瑞强 沈玉芳 朱君 郭小燕 王伟立 黄丽玲 许顺凤 涂万汇 李振南 林东波)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