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 打造五星“嘉·园”——公司集中火力开展经营自救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次数:577

为响应学校号召,自3月中旬以来,公司针对学生群体开发“单人元气小火锅”、特色套餐、外卖缤纷窗口、配送等项目,同时延长服务时间,以“学生消费得起”、“食材安全、搭配合理”为重点,满足学生在疫情期间的需求。此举受到众多师生的好评,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做了实事、办了好事。

筑牢疫情防线 积极生产自救

本轮疫情来势汹涌,公司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在全公司通报相关情况,第一时间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支撑保障工作。公司党总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以五星“嘉·园”党建品牌为指引,以“战时状态”始终坚持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将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公司全体员工以笃定勇往直前、敢打必胜的信念,坚定一鼓作气、战斗到底的决心,保持毫不懈怠、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冲在前 群众紧跟随

疫情影响以来,公司用工紧缺,一线服务员更是所剩无几。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有勇担重任的党员冲在一线。端盘子、刷碗、收拾餐台、引导客流、测体温、配送盒饭等场合均有党员的身影。在这些优秀党员的感召下,不少群众职工纷纷加入志愿服务行列。“我可以顶岗,我来!”“这个活儿我会,我来!”微信群里只要有需要志愿服务的通知,就会有员工毫不犹豫报名参加。

“研”途助力 温情护航

疫情封校期间,公司联合校团委共同推出“我为青年办实事”之“研途助力 温情护航”活动,为我校考研复试考生推出校内宾馆特价房和特价营养餐,让考生能够精心休息、安心吃饭,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复试。

挖掘校内市场活力  主动出击转“危”为“机”  

达尔文曾经说过:在世界上,最终能存活下来的,不是最大的、最强的,而是面对变化反应迅速并积极应对的。疫情对公司整体经营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封校以来,面对失去大部分校外客源的亏损状况,公司领导层紧握时机,集中智慧与力量对校内师生市场进行积极探索,并以餐饮部门作为试点付诸实践。通过一篇篇在“小红书”APP发表的推文、在朋友圈推荐与转发,陆续引来一大波排队用餐的人潮。虽然公司目前扭转经营局面仍处在起步阶段,但相信在不断推陈出新、勇于自我批判的道路上,公司的经营困局能有所缓解。


同心协力齐奋斗、共克时艰战疫情。公司将带领全体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