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员工收听收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暨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次数:355

4月6日上午,公司组织员工收听收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暨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再动员大会,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副经理级以上人员于科艺中心三楼小报告厅线下分会场参加会议,其余员工线上参与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纪实视频。在贺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厦门大学光荣传统、办学成效、优良校风和鲜明特色,并对我校新百年发展寄予新希望、提出新要求,为我校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师生不会忘记,厦门大学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始终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并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期望,努力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大会指出,面向新百年,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高度,以更高质量的办学成就和更高水平的育人能力,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与厚望。大会强调,党建工作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定盘星”,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推进器”和“压舱石”。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世界一流大学各项建设任务切实落实到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