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端午情 粽粽献爱心——餐饮管理部党支部联手营销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4
点击次数:658

6月11日上午,公司餐饮管理部党支部联手营销管理部党支部,在逸夫楼中餐厅,开展“浓浓端午情 粽粽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围着桌子,拿起手边早已准备好的粽叶,熟练地折粽叶、填糯米、裹叶子、扎线……三角粽、四角粽……绿色的粽叶在大家手中飞舞,各式各样的粽子陆续诞生,每个人都在用熟练或不熟练的手法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同时,党员们也在包粽子的过程中,牢记“光盘行动”,“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包好的粽子经过一番烹饪后,香气扑鼻、独具风味。餐饮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李小红、营销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吴小昕分别将包装好的粽子送至公司员工手中,并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

本次“浓浓端午情 粽粽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发挥民族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以文化人作用,丰富传统节日内涵,彰显文化自信,宣传“光盘行动”,更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党群距离,增进党群关系,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