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员工办实事】公司召开2021年下半年财务预算编制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次数:905

为充分发挥预算管理在公司战略引领、经营管控和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作用,根据公司预算编制整体安排,财务部于5月28日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算编制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镭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部经理高珊结合目前公司经营状况,针对2021年预算编制表格及各部门涉及的费用归口进行说明,全面解释和明确部门的费用归集流程,并在成本费用方面明确要求各部门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以及超预算或无预算列支。

黄镭强调,财务预算编制工作要充分利用公司内外部资源,认真总结近两年预算管理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挖掘公司内部潜力,确保各部门在总体目标的指引下,圆满完成财务预算管理及预算报表编报工作。全面预算编制工作既是公司阶段性重点工作,也是需要长期坚持、努力做好的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要负起相应责任,将所涉及的部门资金回款及支出做到心中有数、一清二楚,力求精细化、全面化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作为“我为员工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公司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预算编制工作,以全面恢复公司经营、加强内部治理、提高经济效益为主要目标,要求各部门将预算编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履职尽责,通过增加公司员工的实际收入,真正实现暖人心、稳队伍的承诺。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