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中心用心雕琢产品 彰显厦大百年荣光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次数:3008

为迎接厦门大学百年校庆,“厦门大学校园文创中心”线下门店于3月31日在克立楼正式开业。克立楼线下文创门店的营业,标志着我校在数字经济背景下打造新媒体文创平台的一个重要载体正式启动。克立楼文创旗舰店营业总面积约80平方米,集产品展示、销售和客户综合体验等服务于一体。除了线下门店,还有线上微店,文创中心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商业模式。

开业至今,克立楼文创商店共接待师生约1万人次,线上微店商城访问量约6000余人次。精心设计的文创产品是厦大人青葱岁月的缩影,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的普遍认可。

“这些文创产品都做的太精致、太美观了!”来自浙江的校友刚步入克立楼文创商店,就被琳琅满目的产品深深吸引。他一边观赏,一边拿着手机拍个不停:“没想到母校现在有这么一个宝藏商店,好想把每样产品都买回去。”

校庆期间,克立楼文创商店来往校友络绎不绝,文创中心以优异的销量和满满的好评为我校百岁华诞献上一份薄礼。未来文创中心将秉承“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的校训,把更多丰富的创想转化为创新商业模式,寻找最具厦门大学特色的文化符号,设计雕琢属于厦大师生的美好生活,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