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币”至庆百年——中心圆满完成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金银纪念币线下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次数:495

为献礼厦门大学百岁华诞,中国人民银行于3月27日发行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套。中心作为厦门大学唯一授权线下销售渠道,十分重视此次套金银纪念币的销售服务工作,专门成立“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金银纪念币”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工作小组”),形成高效有力的工作队伍,推进金银纪念币线下销售各工作环节顺利完成。


多次开展会议讨论事宜


从前期准备,到预登记预热,再到定金交付、尾款收取、现场取货、银币返场销售,工作小组针对性地开展了多次工作会议,讨论每一个工作环节的配合,制定各阶段工作方案。


线下销售预热:开展预登记


工作小组将“厦门大学校园文创”公众号作为主要宣传阵地,开展线下预登记为纪念币造势,并对线下购买人数有了大致的认知,为后续工作的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线下销售前半场:定金交付


工作小组对之前进行预登记的师生校友一一电话通知定金交付事宜,又通过公众号文章宣传再次提醒有购买需求的客户。


线下销售后半场:尾款交付及现场取货


本次工作与之前阶段相比更加庞杂,工作小组夜以继日部署落实,合理安排人员将尾款交付和取货手续细致化、规范化,做好现场服务与引导。前来取货的师生校友络绎不绝。


校庆同乐:银币线下销售返场

4月4日至6日,工作小组在逸夫楼大堂开展纪念银币线下销售返场活动,满足返校师生校友的购买需求,现场十分火爆,为百年校庆活动又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百年校庆金银纪念币工作小组始终高擎“弘扬嘉庚精神  奋进一流征程”信念旗帜,交出了一份纪念币线下销售的优秀答卷,为百年校庆锦上添花。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