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共赴百年——“中心”开展员工英语培训计划
发布时间:2020-07-17
点击次数:745

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已进入倒计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百年校庆的接待工作,提高员工英语水平、提升整体服务品质,7月15日上午,“中心”人力资源与质培部在梧桐楼艺文沙龙开展了酒店英语培训课程,特别邀请外籍讲师傅黎明进行线下分享与交流,获得了“中心”员工的热烈响应。

讲师循循善诱   学员仔细聆听

在本次课程中,傅黎明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技巧。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多听多说、频繁练习才能更好地掌握这项技能,不能只将学习英语停留在“纸上谈兵”的阶段,没有付诸实践,英语(尤其是口语)水平将很难提高。傅黎明老师的分享内容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学员们受益匪浅,对英语有了丰富、更立体的了解与认识。



讲师寓教于乐    学员踊跃尝试

本次课程不局限于讲师的单方面分享,而是更加注重与学员间的互动交流。为了增强学习英语的乐趣、帮助学员们克服畏怯心理,傅黎明老师设计了一些场景对话(包括订房、用餐、客房服务等),由他扮作顾客,与中心员工用英语进行情景演练。傅黎明老师幽默风趣,善于引导,学员们都十分珍惜此次锻炼机会,纷纷踊跃尝试对话,面带笑容,积极自信。整个课程氛围十分轻松愉快,傅黎明老师用他亲切独特的讲授方式帮助学员们更加流利大胆地说英语。

本次酒店英语培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幕,并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学习,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激发了员工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点燃了他们的热情和信心。中心员工明确了提升英语听力及口语的目标,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精进自身的英语水平,争取在百年校庆来临之际,助推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